十大博客看后市:阳线上攻是反弹还是反转?

十大博客看后市:阳线上攻是反弹还是反转?
2019年12月24日 15: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全线反弹,创业板指涨近2%反包昨日阴线,个股呈现普涨走势,圣邦股份涨停创历史新高,带动科技股企稳反弹,光刻胶概念股全线大涨,南大光电强力新材江化微等多只个股涨停,此外,星期六引力传媒迅游科技等市场人气股反包涨停,市场短线情绪回暖。从盘面看,光刻胶、海南、钴、石墨烯、锂电池等板块领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67%,报收2982点;深成指涨1.32%,报收10189点;创业板指涨1.91%,报收1769点。

  黄家茶社:缩量中阳给投资者送来圣诞祝福

  经历今日缩量中阳止跌反弹之后,大盘仍将围绕多空均线BBI震荡而行。由于多空均线BBI是处于上行趋势,所以中长线持续看好大盘的反弹行情。但由于年末因素,还有新增资金入市还需要时间,大行情的到来还需等待,但3000点以下的震荡就是最佳的长线布局时机。

  天天涨停:市场如期反弹 如何应对

  科技股走势是目前市场关键,科技股杀跌,市场调整;科技股企稳反弹,市场便反弹拉升。盘面资金对科技股认可度极高,甚至有些资金唯科技股马首是瞻。科技股是市场主流品种机会所在,前面已经反复强调过很多遍了,大家注意把握好,继续紧盯绩优科技股的机会。

  十方观点:周二阳线上攻是反弹还是反转呢?

  上证想要有所作为还是看大金融板块,而今天大盘都是集体休息状态,没有上攻意愿。所以上证也是不合格的。创业板领涨的龙头则是电子元件 通讯和电子信息等板块,这个节奏就对上了,TMT概念本身就是中小创的龙头板块。

  股市风云:静待大盘收复失地转强上攻

  大盘今日收阳后,技术上有望快速收复前面阴线失地,并有望走出阶段逼空走势迎接元旦佳节到来,且强势有望持续到春节延续到年后跌年度可期。之所以如此,跟技术上完成背离修复做空动能释放到位有关。市场走势符合预期,基于中长线价值投资才能从容应对短线波动,这样才能笑在最后。每一轮牛市,个股翻倍是基本目标,否则就应该视为操作失败。

  趋势巡航:大A将开始走自己的路

  昨天的低点基本就是近期大盘调整的低点,但如果大盘上攻5日线附近还是这个量能,那大家就要小心大盘再次回踩。今天开始欧美股市全部休市,港股在今天下午也已经休市,后期希望我们大A股能走出自己的阳光大道!

  牛哥新世界:五天之内大胆做多

  放心大胆做多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遇到大盘或个股突然出现深度调整时,可以果断抄底与加仓;二是对于近期的热点题材股与概念股,只要成交理维持在一个相对活跃的状态,那么就可以反复滚动操作,甚至是直接利用涨停板战法来追高杀入。

  隐者:咬定大盘大方向不放松

  在昨天大幅打压下,今天大盘就大幅反弹,表明短期又打到一个暂时的支持位,后面走势还会受到冲高有压力,下跌有支持来变化。同时个股又会因为走势的变化,而差距拉大,有些继续拉升,有些继续回调,有些横盘震荡。短期的变化还是反复的,但长期向上的方向不变,不要因为一时的震荡而改变方向,咬定大方向,你才能赚大钱。

  天檀:拳头缩回来是为了打的更远

  由于23日科技股的大震荡,让很多投资者纠结未来科技股还有没有行情,而我们认为科技股分支较多、数量庞大,本身就处在一种轮动的格局中,涨多的品种跌一跌,没涨的品种继续补涨,这是科技股板块的运行规律。从今日盘面可以看出,科技股经过一天的下跌之后,又一次成为全天的焦点。

  郭一鸣:如何看待急跌后的反弹

  今日资金还是有着明显的变化,那就是从高位科技股出来的资金,明显的去寻求低位品种以及新的题材。诸如低位具备良好技术形态的科技股,或者是新能源等预期向好的标的,都是资金新的追逐目标。这即表明资金做多意愿未停止,也说明资金对新的标的实际上是有新的倾向的。

  北京股商:利好预期提振题材股上演停潮

  降准预期之下市场今日有所反弹,不过量能萎缩,临近年关,资金情绪面偏谨慎,同时热点轮动节奏较快,投资者应控制好仓位,操作上低吸为主,降低收益预期的同时快进快出。板块热点方面,还是金融和科技两条腿走路,大金融是比较稳健的品种,主要是银行板块里的次新银行以及从月线角度看调整充分的低位券商股,回调之后仍可以适当关注。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