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如果有人朝我泼水 我直接把他摁倒

周鸿祎:如果有人朝我泼水 我直接把他摁倒
2019年10月29日 17:37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新闻: 

  独家专访周鸿祎:我对马化腾不记仇|《至少一个小时》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重磅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今日开播,首期对话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现场,周鸿祎表示,如果有人突然逼近、向他泼水,他根本不会给泼水者靠近他的机会。

  “我要是在台上讲话,如果有人拿着一瓶水向我靠近,他肯定没有靠近我的机会”,周鸿祎自信满满。

  当被问及遇到危险情况的本能反应,周鸿祎表示自己将迅速保持距离。“如果他非要做点什么,那我肯定把他摁倒或者直接踢倒。”

  新浪财经全新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

  完整专题:http://finance.sina.com.cn/event/onehour/index.shtml 

责任编辑:罗宇

周鸿祎 至少一小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