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协议被拒大选动议也被拒 英首相约翰逊:我太难了

脱欧协议被拒大选动议也被拒 英首相约翰逊:我太难了
2019年10月29日 03:3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29日讯,英国下议院在今天会议上第三次拒绝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提前举行大选的提议,约翰逊随后称其将针对12月12日大选建议提交新的立法议案。英国这下既不能大选,也不能按时“脱欧”,这让首相约翰逊对实现他“Do or Die”的诺言着实陷入了困境。

  本次会议对于约翰逊大选动议下议院议员表决结果为299票对70票,约翰逊需要434票才能通过提案。约翰逊周一写信给议会说,他计划如果动议通过,将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

  约翰逊在被拒绝大选动议后发言称:下议院不能再绑架这个国家了,政府将会就一份临时法案发表公告,临时法案将支持在12月12日举行大选,是时候让选民来为新协议发言。

  此前,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接受了欧盟给英国三个月时间,延期到1月31日脱离欧盟的决定,消除了在周四无协议脱欧的风险。 他说:“将敦促欧盟明确表示,在1月31日之后进一步推迟脱欧是不可能的。希望快速结束当前的欧盟成员国关系并开始自贸协定的谈判。不必要的推迟脱欧将对民主和与欧盟的关系造成破坏,关于脱欧的辩论必须有最后期限,我们已经制定了对整个英国而言优秀的协议,必须将12月12日定为脱欧辩论的最终期限。”

  市场反应:

  英镑兑美元维持0.3%的涨幅,暂报1.2858。(林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