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歹徒抢银行后当街大撒钞票 还高喊圣诞节快乐

美国一歹徒抢银行后当街大撒钞票 还高喊圣诞节快乐
2019年12月24日 16:1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嚣张!歹徒抢银行后当街撒钱 还高喊“圣诞节快乐”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23日发生一起奇特的银行抢劫案,一名男子在市中心抢银行得手后,竟在路上开始大撒钞票。根据目击者描述,这名抢匪一边撒钱,还一边大喊“圣诞节快乐”,引起现场一阵骚动。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中午左右。抢匪走入当地一家银行,宣称口袋中有武器,要柜台人员把钱交出来。

  “他抢完银行走出来,接着到处洒钱。”目击者迪翁·帕斯卡尔表示,“他从袋子中掏出钱开始撒,还说‘圣诞节快乐!’”

  据报道,这让现场陷入一阵疯抢潮。但是据帕斯卡尔所说,民众捡钱后没有私吞,而是把钱还给了银行柜员,至于歹徒则是闲晃到隔壁的星巴克坐下,等警方一到他就乖乖束手就擒,整起行动看起来就是知法犯法。

  当地警方证实,抢案嫌犯名为大卫·韦恩·奥利弗,已被警方逮捕。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