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外资休息之际内资能干点啥?

午后名博看市:外资休息之际内资能干点啥?
2019年12月24日 11: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随后震荡走高,石墨烯、光刻胶概念股轮番异动,芯片板块强势反弹,ST板块再现涨停潮,市场情绪回暖。盘面上看,光刻胶、石墨烯、超级电容等板块涨幅居前,胎压监测、医疗美容、珠宝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25%,报收2970点;深成指涨0.68%,报收10124点;创业板指涨1.06%,报收1755点。

  牛哥新世界:重磅利好预期骤然升温

  若你手中的个股在这几天的调整中已经回辙相当充分,今天又没有明显的反弹的,那就继续耐心持股,一旦此类个股经过充分的缩量整固之后,仍将有望再度向上反弹,届时再考虑卖出或减仓不迟。对于业绩爆雷个股、对于股东减持个股、对于出现黑天鹅个股、对于业绩大幅预减个股、对于商誉计提个股,一定要坚决远离与回避,就算今天反弹的再好,那也是最后的逃命机会。

  股海灯塔:反弹之后还会回落调整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触及日线图布林带上轨回落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2936)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受13日均线向上运行的顶托出现反弹以后还会震荡回落调整。

  淘气天尊:大盘确认2960点后如期反弹

  通过今天上午的行情可以看到,盘中创业板小幅领涨,创业板能领涨,说明市场没有问题,说明大部分个股还有不错的补涨环境,因此盘中的时候,淘气反复建议投资者尽量盯紧个股,毕竟短线回踩从上周二带级别高点共振的3039点到目前最低2960点,已经回踩了近80点了,技术上目前已经逐步进入新的日线级别的机会区域了!大部分低位或刚启动温和放量的个股,风险不大。

  郭一鸣:外资休息之际内资能干点啥?

  这几日最为关键的就是看看中小创的表现,因为它们才是市场活跃的标志。而活跃的同时,也因为最近几日的调整,它们仍有这更多的反弹空间和潜力,再加上北向资金休息之际蓝筹股的“失宠”,以题材为首的中小创标的值得重点的关注。

  回到盘面上,实际上当日创业板是领涨三大股指的,而包括近期调整比较多的科技股,实际上也是盘中反弹力度较强的。所以,对于调整的标的,除了此前高位股之外,重要的是去看看部分二线品种,市值相对较小的,技术上有突破形态出现或者底部持续放量的标的。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