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1% 石墨烯板块开盘活跃

开盘: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1% 石墨烯板块开盘活跃
2019年12月24日 09: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4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65.83点,涨0.1%;深成指报10080.37点,涨0.24%;创指报1742.89点,涨0.36%。从盘面上看,石墨烯板块开盘活跃。

  消息面:

  1、李克强:进一步研究采取降准和定向降准等多种措施以降低实际利率;

  2、宪法法律委认为证券法修订草案等已比较成熟,建议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3、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证监会将大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4、住建部: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重点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

  5、工信部:力争2020年底实现全国所有地级市覆盖5G网络;

  6、华为云新品发布会将举行;

  7、聚力文化(维权):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印章、证照资料失控;

  8、宝塔实业澄清:控股股东宝塔石化未向法院申请破产;

  9、光启技术股东俞龙生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6%;

  10、华创阳安拟以不超过15.26元/股的价格回购2.5亿元至5亿元股份。

  11、隔夜美股三大股指收盘再创历史新高,苹果、特斯拉股价均刷新历史新高。

  机构观点:

  海通证券表示,牛市中春季行情涨幅更大,如2006年、2009年初,春季行情的压力位是牛市启动前熊市最后一跌的高点。本次春季行情已在路上,低估值、高股息的银行、地产股以及具备弹性的券商股表现占优。着眼2020年全年,利润增速更快的科技和券商走势或更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