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会议独角兽Zoom上市首日开盘涨超80%

视频会议独角兽Zoom上市首日开盘涨超80%
2019年04月18日 23:2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视频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今晚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码为ZM,首日开盘报65美元,较IPO发行价36.00美元/股涨超80%。

  Zoom是一家视频会议公司,于2011年由Webex前首席工程师EricYuan创立。通过提供跨设备、跨团队(从小型团队到大型企业)都能轻松使用的软件,Zoom在这个拥挤的视频会议市场中人气飙升。

  与现阶段的大多数科技公司不同,Zoom已经实现盈利。该公司去年的销售额激增118%,达到3.305亿美元,净利润为758万美元。以最新定价计算,该公司对IPO的估值为92亿美元。

  36美元的IPO定价足以显示投资者对于这颗正冉冉升起的明星公司的热情有多么高涨。Zoom最初的IPO定价区间为28美元至32美元。CNBC在周三早些时候称,该公司将把价格定在33美元至35美元之间的高端,甚至可能更高。但市场对它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最终上调的发行价远远超过了众人的预料。

  鉴于不久前上市的Lyft已跌入技术性熊市,对后续等待上市的独角兽公司泼了一盆冷水,如今Zoom路演过程中的需求火爆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信心,上市环境变得友好起来。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