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发改委拟推"严禁出台新汽车限购规定"?官方回应了

传发改委拟推"严禁出台新汽车限购规定"?官方回应了
2019年04月18日 11:14 央视

  网传国家发改委拟推“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官方回应了

  央视财经(记者平凡)国家发改委今天召开例行发布会,发布宏观经济数据,近日,网上流传国家发改委拟定了《进一步扩大汽车、家电、消费电子产品更新消费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0年》征求意见稿》,该征求意见稿提出破除乘用车消费升级制度障碍。

  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已实施汽车限购的地方应加快由限制购买向引导使用转变,根据路段拥堵情况合理设置拥堵区域,细化交通管理措施,科学引导车辆出行,对拥堵区域外车牌核发不予限制。

  已实施限购的地方2019年和2020年车牌增量指标数量在2018年的基础上分别增加50%、100%,取消对无车家庭购车的限制,对小客车更新指标的申请不得设置数量限制。对此内容,国家发改委今天表示,正在了解相关情况,所有政策的出台都要经过反复论证、充分征求有关方面意见。

责任编辑:霍琦

汽车限购 国家发改委 官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