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反对党:在选举中获得的胜利已被正式确认

土耳其反对党:在选举中获得的胜利已被正式确认
2019年04月17日 23:3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反对者表示,他们在伊斯坦布尔地方选举中获得的胜利已得到正式确认。与此同时,执政党此前在声称选举欺诈后要求重新投票,当局正在审议该提议。

  根据反对党共和人民党副主席Seyit Torun的说法,Ekrem Imamoglu将在周三获任伊斯坦布尔市长。里拉汇率飙升,市场乐观预期土耳其可能不会重新投票,从而避免再次发生政治动荡。

  现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土耳其高级选举委员会,该委员会尚未就执政党对投票结果的异议做出裁决。

  伦敦Medley Global Advisors的分析师Nigel Rendell通过电子邮件表示,“就金融市场而言,事态正在朝积极方向发展。”“如果事实证明是假新闻,随后宣布重新投票,里拉会有很大的风险。”

  伊斯坦布尔时间下午4:35,里拉上涨1%至1美元兑5.7115里拉。伊斯坦布尔证交所100指数上涨1.8%。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