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大博客看后市:盘整以后向上突破 419咒魔将打破

十五大博客看后市:盘整以后向上突破 419咒魔将打破
2019年04月18日 15:47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下挫,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市场热点比较混乱,养老概念、农机、自由贸易港等板块领跌,工业大麻、猪肉、燃料电池等近期热点板块个股均出现大幅分化,两市量能萎缩,沪指分时仍是横盘震荡走势,总体来看,市场分歧较大,资金处于较为谨慎的状态。

  股市风云:整理蓄势大盘运行很健康

  期指交割效应明天就结束了,随后大盘将有望转强,但区间箱体整理不变。很多个股短线回踩基本到位了,二次启动时点临近。心态要调整好,顺应趋势,不要盲目听信一些非理性言论,从而恐慌杀跌。大盘走势很平稳健康,当前运行在五天线之上,不必杞人忧天。

  数字江恩:大盘必须有方向的大决战

  这里只有大盘也就是3153的反弹实现了扩展,那么3250之上的空间才可以被打开,也就是可以追涨进来,这个要求是大盘3175之后的一分钟力度空间必须展开,这个要求突破3288之上的3300 。

  郭一鸣:无视利好的滞涨需谨慎

  目前关键节点上,指数是快速反弹创新高还是上攻无力迎来回落,目前还难以定论。但金融、经济数据良好支撑下,市场向好趋势依旧。短期建议保留底仓下选择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选择。同时,也要积极关注市场季报情况以及对市场产生的影响。

  隐者:在震荡中明确自己的操作

  大盘继续高位震荡,往上攻,往下打都有可能,除了底部筹码,中高位进的都有可能被震,这也是为什么我前面反复说了底部筹码要守好,因为只有底部筹码才不怕震,你追涨杀敌,一不小心把筹码做丢,想再守,心态就不一样了,所以中长线好好守着底部筹码。

  趋势巡航:大盘盘整以后向上突破

  大家目前依然可以持股做多,但要设好3210点附近的止损点,一旦大盘有放量跌破3210点的可能,大家就要准备减仓撤离,随后等大盘探底结束再说,个股短期可以适当留意超跌的题材股。

  股海灯塔:震荡调整后再度佯攻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再度上拉调整风险随着增大;触及3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5日均线的欲望。

  彬哥看盘:震荡趋势在所难免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说实在的第一我没有看到足以让投资者追涨的热点;第二成交量也在急剧的减弱;其三昨日领涨的汽车制造概念今天就呈现出领跌的模式,板块的轮动太快,非常不利于市场的持续做多。

  大满贯股:强势整理机会犹存

  今天主力借银行指数时间窗进行修整,恐怕是为了明天周收盘的再度上攻而准备。所以短线继续关注蓝筹和银行的表现,只有他们的再次崛起,就可以带动沪指出现新高。但沪指出现新高后不再追买。

  老乐说股:小黑之后周五需防大盘大黑

  空仓一下是最好选择,不过我相信很多人是做不到的。那么,最大一二成仓位吧。我之所以强调80%的仓位一定要服从信号,也是从人性的角度来务实地讲的,要在没有完全见坏的前提下就做到完全空仓,这会有点难度。

  魅仙儿:市场震荡下跌主旋律

  市场中期顶部形态已经确立,这个观点不会因为一根大阳线或者指数创新高而改变的。顶部特征越来越明显: 量价持续顶背离,技术指标持续顶背离,成交量忽大忽小,持续高位十字星,高位大阴线。

  王者解盘:明日将突破大涨打破4.19咒魔

  昨天确认三买后,现在是反复震荡构造一分钟级别中枢的过程,中枢形成后大盘仍然要向3300发起攻击的。资金在3300之前出现观望情况,热点较为散乱,这属于正常的整理范围。

  黄家茶社:三因素促成大盘小阴调整

  重要关口前震荡蓄势是十分必要的,不淘尽散户筹码机构不肯冲关,在大趋势依然向好的情况下还应保持一份坚定。但在仓位上要遵守原则,做好应对突然情况发生,毕竟有一个隐藏利空让人挥之不去,这就是五穷六绝的思维定式还需要市场来化解。

  丁大卫:缩量盘整 久盘必跌

  由于上方抛压沉重,而且成交量虽然前面连续三天放大,但是没有有效放大,今天终于萎缩一成。上方压力位近在咫尺,短期继续走箱体的概率较大,需留意市场的变盘信号。技术上,中小创均呈价增量增的反弹走势,创业板跳空上涨显示反弹力度偏强,由于距离前高仍有一段空间预计仍将继续反弹,高度视成交量而定。

  天檀:主流巨震 大盘何去何从

  从今日盘面来看,热点板块氢能源龙头品种出现一定震荡,对板块的整体盈利是非常明显的,后期这个板块如果见顶,热点板块接力不上来,大盘调整的概率就将再度增大。

  闵非:谨防4.19魔咒

  如果大盘此处出现大一些的下跌,则分时趋势改变的概率会随之出现(实际15分钟周期下降趋势已经形成)。60分钟并不是一个太短的周期,可以延续二至三个交易日;加之明天又是4.19魔咒日,提防一下恐怕很有必要。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专题: A股牛市来了?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