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创作与技术创新不可分割

内容创作与技术创新不可分割
2019年04月19日 01:40 北京商报

内容创作与技术创新不可分割

  科幻电影能够有良好的市场反响,我们要感谢这个时代。今天,我们能够看到玉兔登月,有照片传回来,科幻电影之所以能够拥有广泛的认知度,需要有现实背书和我们对航天事业的信心。所以这个时代让我们有足够大的空间,让我们去呈现更多样的影片类型。

  创作本身与这个时代和技术是无法分离的,其实我们10年、15年后还会不会用现在这种方式看电影都是一个问题,我相信影院肯定还会在,但电影院会不会像今天的剧场一样变得减少,然后用新的技术,比如VR的形式或者未知的形式去完成观影体验,这种形式的变化都是需要我们关注的。我们不仅要关注创作本身,还要关注电影形态的变化。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都会继续从事科幻片的创作,这个过程中,我们依然是摸着石头过河,不断总结经验,但《流浪地球》至少让投资人看到了科幻片的可能性,也有更多的资本能去支撑这个类型。

技术创新 科幻片 玉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