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监事会成员:应该放弃与德国商业银行的兼并谈判

德银监事会成员:应该放弃与德国商业银行的兼并谈判
2019年04月18日 23:3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德意志银行监事会的一名成员周四表示,应当放弃与竞争对手德国商业银行的兼并谈判,推行独立的振兴计划。

  德意志银行监事会的工会代表Jan Duscheck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我们信奉”两家银行的现有战略,每一家都应当分别地将其落实。他说,德意志银行只需要“市场和分析师”给它更多的时间,来落实战略。

  德意志银行大约一个月前宣布与德国商业银行进行合并谈判,旨在扭转多年来收入下滑和盈利能力下降的局面。此后,两家银行的工会代表都坚决反对这一想法。该行已表示,将于下周末之前宣布是否会继续推进会谈。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