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国际投行上调今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多家国际投行上调今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2019年04月19日 00:33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中国一季度经济增长好于预期,促使多家投行上调他们对今年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

巴克莱、荷兰国际(ING)和花旗周三均上调了对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

巴克莱将2019年中国GDP增长预期从此前的6.2%上调至6.5%,原因包括预计政府刺激措施将发挥“更大影响”,住房和房地产市场出现改善迹象,出口前景也有所改善。

花旗将其预期从此前的6.2%上调至6.6%,原因包括对贸易前景更加乐观,以及中国国内需求的走强等。

荷兰国际将其预期从此前的6.3%上调至6.5%,称刺激计划推动的基础设施项目和5G电信生产是一季度“真正的增长引擎”。

荷兰国际大中华区经济学家艾利斯-庞(Iris Pang)在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这一趋势在今年剩余时间可能持续。”

越来越多国际投行正在看好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上周,汇丰和美国投行杰富瑞(Jefferies)均表示,在刺激措施的推动下,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有望超过政府设定的6%-6.5%的目标。

荷兰国际 国际投行 巴克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