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目前各家银行在对待存量房贷客户时,不仅政策不一,存量房贷客户要享受七折优惠,也仍然有点难——首套住房、改善型住房、贷款余额、信用记录甚至自身的资产实力,都成为享受优惠前需要跨越的“大山”。>>发表评论

存量房贷你最关心的问题

第二套改善型住房可否申请7折优惠?
最低折扣到底是不是7折?
每家银行是不是都有7折优惠?
7折房贷申请究竟有哪些条件?
转按揭步骤如何,操作是否复杂?
购买别墅可以享受7折利率优惠吗?

背景介绍

全面拯救楼市方案出台
全面拯救楼市方案出台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08年10月27日起,扩大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浮幅度,调整最低首付款比例。一是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下限扩大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 二是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其中,五年期以下(含)由现行的4.32%调整为4.05%,五年期以上由现行的4.86%调整为4.59%,分别下调0.27个百分点。

房贷利率演变表
房贷利率演变表

2006年8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下限由贷款基准利率的0.9倍扩大为0.85倍,其他商业性贷款利率下限保持0.9倍不变。商业银行可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根据贷款风险状况,在下限范围内自主确定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水平。

二套房贷可能松绑

央行在发布会上暗示:二套房政策即将松绑
央行在发布会上暗示:二套房政策即将松绑

其实在去年12月份国务院就出台意见,允许商业银行对第二套及以上的购房贷款,可根据客户情况自行确定利率水平,这实际上就是放宽了二套房的贷款政策限制。

二套房贷实施细则期待靴子落地
二套房贷实施细则期待靴子落地

国务院日前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这条政策引起持“救市论”者的一片叫好声,被认为是“明确松绑二套房贷”,是“对于二套房贷最后的政府态度”。

三套房底线松动

银行发力争夺优质客户 三套房贷都给折扣
银行发力争夺优质客户 三套房贷都给折扣

房贷利率打折已悄然覆盖至第二套房、甚至第三套房。昨日,部分读者向晨报记者曝料称,除了二套房能享受利率打7折的优惠外,即使人均住房面积超过32.2平方米,购买第三套房仍能享受利率打折。

房贷理财攻略

专题搜索 更多>>

最新报道 更多>>

往期回顾 更多>>

制作:朱雅娜 6267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