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五大猜想:加强内容审核力度,游资暂时离场

明日五大猜想:加强内容审核力度,游资暂时离场
2019年04月18日 16:2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来源:爱股票

沪深两市震荡调整,各大指数全线收跌。盘面来看,郭台铭概念、白酒、军工等涨幅居前,工业大麻、汽车板块跌幅较大。两市共59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低迷;总成交7534亿,量能较昨天略有萎缩。

1.政策猜想:加强内容审核力度

实现概率:70%

天津市网信办依法对视觉中国网站做出行政处罚,“版权门”事件影响恶劣,官媒都连番出来批评,后面会更加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监管部门也会责令相关互联网企业,加强内容审核力度。

2.主力猜想:游资暂时离场

实现概率:65%

市场又开始杀空间板,火爆的工业大麻尾盘大跌,氢能源也大幅分化,抱团联盟已经开始瓦解,而能承接大量资金的新题材,又迟迟没有出现,接下来赚钱效应不会太好,游资只得暂时离场观望。

3.技术猜想:冲高回落

实现概率:70%

今天指数全天窄幅震荡,看深成指日线图,今天扛着黄色13天均线且方向向上,再考虑紫色55天均线远没有跟上来上穿蓝色377天均线的时间段,明天大概率冲高回落,小概率低开下杀,都是减仓为主,静等出现下一次明确的抄底时机或突破节点再加仓为宜。

4.大盘猜想:等待方向选择

实现概率:60%

消息面进入阶段性真空期,多空双方都很纠结,指数暂时处于缩量窄幅震荡状态,在量能重回万亿,重磅消息出炉之前,预计多空将继续保持克制,耐心等待市场做出方向选择。

5.热点猜想:绩优白马

实现概率:60%

交投情绪降温,大跌票突然增加,短期游资可能会收敛行为,话语权可能旁落给机构,他们青睐的蓝筹白马,有望再度成为行情主角,相关个股可关注格力电器(000651)、贵州茅台(600519)、中国平安(601318)等。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游资 概率 大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