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9月1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09月10日 18: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新华锦:实控人拟增持不超1000万元

  新华锦(600735)9月10日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建华于9月9日、1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26.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张建华计划自首次增持行为发生之日起6个月内增持不超过1000万元。

  航锦科技:拟3888万元新建高纯氢气充装站

  航锦科技(000818)9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3888万元用于新建3000Nm3/h高纯氢气充装站。公司氢气年产量约为1.1万吨(合 1.2 亿 m3),是公司烧碱产品的副产品。投资本项目是公司加快氢能产业链布局、推进产业战略合作的重要环节。项目建成使用后,预计为公司带来年均4000万元至5000万元的营业收入(以当前氢气销售均价计算)。

  北京科锐:中标2.09亿元项目

  北京科锐(002350)9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和南方电网公司招标项目,项目中标总金额约为2.09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8.19%。

  万盛股份:子公司第一颗芯片样片制作已成功 争取年底量产

  万盛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昇显微电子自2018年9月设立以来,产品研发进展顺利,已于2019年5月完成第一颗芯片的样片制作,并点屏成功。目前,该项目尚在流片过程中,尚需进行封装、测试、验证等工作,公司争取年底前实现量产,具体量产时间受各种因素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吉艾科技:子公司拟参与设立金融科技公司

  吉艾科技(300309)9月1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新疆吉创拟与中名控股合作成立金融科技公司,结合中名控股旗下资产交易平台“上资所”相关技术与平台,共同研发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在AMC不良资产管理各个环节与场景中的应用。目标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新疆吉创股权比例为51%。

  华达科技:公司已是特斯拉正式供应商 上海特斯拉产品正在投标中

  华达科技(603358)10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已经是美国特斯拉的正式供应商,上海特斯拉的产品正在投标中。

  鸿利智汇:10多款Mini LED产品已具备小批量生产能力

  鸿利智汇(300219)9月10日在互动平台透露,公司子公司广州市鸿利显示电子有限公司负责Mini LED封装、Mini LED 显示等Mini LED相关业务,产品应用于VR、平板、TV、电脑显示器、医疗显示器、车载等领域。截至目前,20多款Mini LED产品已经完成国内外一线终端客户送样验证,10多款Mini LED产品已具备小批量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