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新iPhone或将引发升级热潮 销量高达2亿部

分析师:新iPhone或将引发升级热潮 销量高达2亿部
2019年09月10日 05:09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消息,多名华尔街分析师周一表示,苹果公司最新款iPhone的销量可能高达2亿部,由旧设备现有用户的升级热潮推动,其中大部分需求将来自中国。

  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于周二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包括升级后的处理器和新的相机功能,以及视频流媒体服务,将与Netflix迪士尼等竞争。

  Wedbush分析师称,考虑到升级周期因素,这可能意味着未来12个月iPhone销量将达到约1.8亿部,预计中国将有约6,000 - 7,000万消费者进行升级,而苹果在上一次推出新款手机时在中国的销售遇到了困难。

  多位分析师表示,苹果目前在全球拥有约9亿部活跃的iPhone手机,而自2017年iPhone X上市以来销售疲软,以及相对严格的价格控制,可能会刺激此前一直持观望态度的用户的需求。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分析师表示:“这些旧手机可能会被升级,我们将继续把2020财年视为一个‘以旧换新’的iPhone周期,而2021财年应该是一个5G驱动的周期。”

  他们估计,有2亿部iPhone 6和更早的型号已经做好了升级的准备。

  苹果的2020财年将从10月开始,没有一家券商预计苹果此次将推出搭载5G功能的iPhone。这与三星电子和中国一加(OnePlus)最近推出的5G手机形成了鲜明对比。

  分析师和其他行业观察人士预计,苹果将推出三款智能手机:5.8英寸的iPhone 11 Pro、6.5英寸的iPhone 11 Pro Max和6.1英寸的低价iPhone 11R。

  预计基本款iPhone 11R售价为749美元,iPhone 11 Pro售价为999美元,iPhone Pro Max售价为1099美元,与去年的价格基本持平。

  由于受到中国在线零售商对iPhone进行打折促销的推动,苹果今年在中国的需求大幅增长。

  美国银行分析师表示:“苹果下调iPhone XR价格时,看到了中国需求的显著弹性,我们预计苹果可能会下调部分机型的价格。”

责任编辑:刘玄逸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