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三个"锤子"砸倒"灭霸"!

2019年09月10日16:48    作者:老艾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艾堂明[微博]

  今天收了个“锤子”,准确的说,最近三天都是锤子,只不过前两天是上涨的锤子,今天是震荡的锤子。

  柄在上面,那就是倒锤子,是冲高回落,说明涨不上去。

  柄在下面,那就是正锤子,是探底回升,说明跌不下去。

  最近三天都是正锤子,都收了一根长长的下影线,说明看多心态强烈,大家都在逢低抄底,所以跌不下去。

  锤子没有刃,但很厉害,一砸一个窟窿。所以不管往上还是往下,杀伤力都比较大。

  衷心希望不是罗永浩的锤子,他的锤子已经生锈当废铁卖了,而我们的锤子红彤彤的烧得正旺!

  希望我大A股的锤子是雷神之锤,吸收宇宙精华,不仅要继续领涨全球,还要砸出一片新天地,让灭霸(美股)都俯首称臣,彻底称霸整个宇宙!

  从今天的板块表现看,分化还是比较大的,由于近期科技股龙头中国软件被灭霸击倒,使得昨天领涨的科技板块受到冲击。

  但即使是灭霸打了个响指,让一半的英雄灰飞烟灭,仍有其他英雄坚持战斗,比如医药、互联网金融、农业,都表现强势。就连被瘟疫传染的猪,也顽强地站了起来,不负“猪坚强”的称号!

  所以只要各路英雄团结起来,不管你是什么身份(游资还是机构),也不管你有何绝技(投机还是投资),只要你带上家伙(钱)进来,我大A股就一定是宇宙中最厉害的那个锤子!

  来新浪理财大学看老艾直播! 欢迎关注微博@老艾观察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责任编辑:艾堂明 SF002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老艾 大盘 股市 股票 A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网络文学盗版一年损失近60亿 侵权模式“花样百出” 香港诊所被曝给内地客人打水货疫苗 给香港人用正品 铁路部门下发买短补长临时办法:执意越站加收50%票款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比金融危机时还惨 炒房团遭赶走 五一旅游前10大客源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靠前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接待1.95亿人次 旅游收入1176.7亿 华为正与高通谈判专利和解 或将每年付5亿美元专利费 游客在同程艺龙订酒店因客满无法入住 平台:承担全责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被录取后捐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