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2019年05月05日 20:13 新浪财经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月4号,优速快递发布讣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因发生意外,于5月2日不幸离世,享年47岁。

  事发现场位于赵巷镇镇泽路上一小区内。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案发当天,余联兵及其32岁的妻子两人在房间内发生争执。有目击者事后看到,妻子亲属曾来找人,并试图破门进入。

  小区居民介绍,随后有大量民警赶来勘查,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而房门打开后发现余联兵及其妻子二人已不幸死亡。

  47岁的余联兵,出生于四川达州一个普通农村家庭。2002年到2009年间,曾先后参与两家快递公司的创建。2009年起,创立优速快递,担任优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官网资料显示,优速快递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全国建立分拨中心97个,营业网店超过6000家,员工7万余人。

  事发后,优速方面在官网发布讣告称,意外事件发生后,公司主要管理层已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并妥善处置,公司运营秩序正常,网络状态稳定。经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为优速总裁。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编辑:祝闻豪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