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星:进一步扩大外资行、保险机构经营范围和空间

王兆星:进一步扩大外资行、保险机构经营范围和空间
2019年05月30日 10:20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在今日举行的“2019金融街论坛年会”表示,要进一步优化外资金融机构的市场准入条件,按照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的原则,有效防范,在有效防范风险的前提下持续优化外资银行和保险机构的准入条件,不断地扩大外资银行和保险机构的经营的范围和空间。吸引更多的具有专业特色和专业优质、专业竞争优势的外资银行进入,进一步丰富我国的金融市场主体,不断改善我们的金融供给。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