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息率高达6.3%,这只5G股正在触底!

股息率高达6.3%,这只5G股正在触底!
2019年05月29日 22:00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几位期权交易员表示,现在是时候买入AT&T (T)看涨期权了。

  该公司股息率高达6.3%,几乎是10年期美债收益率的3倍。对于那些寻求分红的投资者来说,AT&T 股票现在非常具有吸引力。但是Optimize Advisor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策略师Mike Khouw认为,鉴于AT&T 的独特性使得期权交易是更好的选择。

  “AT&T资产负债表上有巨额负债。他们显然正在处理与时代华纳合并的问题,”Mike Khouw在CNBC节目上表示,“通常情况下,当一家企业负债累累时,投资者关心的是这家企业是否现金流有问题。”

  但是,尽管AT&T是世界上负债最重的公司,但是AT&T实际上拥有大量的自由现金流,来抵消其杠桿。

  此外,从技术面来看,AT&T股票图形显示,该股似乎正在触底,之后似乎有望持续走高。

  然而,尽管现金流强劲,但是大量债务负担通常会导致股票波大幅波动,这就是为什么投资者应该考虑购买AT&T的看涨期权,而不是买入这只股票本身。

  “尽管这只股票股息很高,但是因为你担心可能会有下行风险,所以你不会想要真的买入这只股票本身。而高股息使得这只股票的看涨期权非常便宜。我们已经註意到这一点了。”Mike Khouw称。

  RiskReversal.com联合创始人兼股票分析师Dan Nathan也贊同这一投资方式。

  “通过购买看涨期权,你不必花很多钱,还不用承担风险,一两个月就把钱赚到了。”Dan Nathan称,“收购时代华纳的意义开始显现,当AT&T拥有5G,又拥有内容的时候,将会成为一家多么强大的新型电信媒体公司。”

  从短期来看,高股息加上技术面触底,以及投资者在贸易紧张局势中趋向避险等等因素,让Dan Nathan看涨AT&T。

  AT&T股价周二下跌1%,年初至今上涨近12%。(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