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鹅营收增长放缓 股价重挫逾30%创最大单日跌幅

加拿大鹅营收增长放缓 股价重挫逾30%创最大单日跌幅
2019年05月30日 04:4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周三重挫30.86%至33.89美元,创有史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此前该公司公布了8个季度以来最慢的销售增长,并暗示将无法维持近年来爆炸性的增长速度。

  该公司在过去两个财年的全年营收增幅均超过40%。该公司周三表示,预计未来3年的销售增幅将放缓至每年20%左右。

  这家加拿大奢侈品服装制造商公布,截至3月31日的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25%,至1.562亿加元。略低于分析师1.568亿加元的预期,标志着该公司两年来季度销售增幅最低。

  加拿大鹅还警告称,本财季将录得“更大的亏损”,因其寻求增加在中国的投资和开设新店。

  销售增长大幅减速的前景,盖过了加拿大鹅第四季度的强劲表现。该公司本季度净利润为900万加元,合每股盈余8美分,远超400万加元或每股3美分的预期。

  该公司一直在从批发商转向直接面向消费者,还寻求通过扩大在华业务来推动增长。

  加拿大鹅通过直接向客户销售其标志性的派克大衣,提高了其盈利能力。从毛利率就可以看出这一点。在截至3月份的3个月里,毛利率上升近3个百分点,至65.6%。

  该股在2018年12月触及70.26美元的高点,但此后因全球增长担忧而承压。(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