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纲:推动外资、外汇政策在金融街先行先试

易纲:推动外资、外汇政策在金融街先行先试
2019年05月30日 09:49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央行行长易纲在2019金融街论坛年会上指出,下一步人民银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北京发展高质量的金融产业,支持国家金融业改革开放政策在北京落地,支持金融街加强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功能的建设。支持资本项目便利化的政策试点,跨境人民币支付清算等政策在北京落地。支持高端金融要素资源在金融街聚集,推动支持金融业发展和试点,在金融街落地,推动外资、外汇政策在金融街先行先试,不断地吸引国际化的元素,支持外资金融机构拓展业务,指导开展专业性的国际合作,支持北京金融科技创新示范园区的建设。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