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结束 网友:翠西一改撒泼做派 刘欣对话落落大方

辩论结束 网友:翠西一改撒泼做派 刘欣对话落落大方
2019年05月30日 09:41 央视

  尽管Trish开场就频频打断刘欣,但纵观整场对话,双方对话还是比较“风平浪静”,网友评论,这场辩论不像是辩论,更像是一场对话,也有人评论说“翠西一改“撒泼”做派,刘欣对话落落大方”。

刘欣接受央视记者的采访>>刘欣接受央视记者的采访>>

  举世瞩目的Fox商业频道主持人翠西与中国CGTN主持人刘欣的对辩,今天上午北京时间八点二十五左右开辩。双方就关税、知识产权等作了约二十五分钟的对辩。

  令人意外的是,翠西•里根一改昔日“撒泼”风格,表现出对刘欣的一种尊重。从双方交锋的总体氛围观察,刘欣大气缜密,冷静睿智,对答如流,功底扎实。而翠西也没有咄咄逼人,有些求教于刘欣、问计于刘欣的姿态。不过从翠西的提问看,对中国的情况还是不够了解,对经贸等依然抱有偏见。Fox评论员迈克•皮尔兹伯里在事后专家点评时当场说:翠西,你这次没有发怒。他还说:中国人就是这么有礼貌,这是很难办的。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