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传将在7月中前 结束中国国内市场业务

亚马逊传将在7月中前 结束中国国内市场业务
2019年04月18日 15:56 新海外资讯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16日表示,亚马逊打算在7月中旬前,关闭中国国内市场业务,改而聚焦在这个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销售海外商品和云端服务等利润更高的业务。

据报导,中国消费者未来将不能再通过亚马逊从国内第三方商家购买商品,但仍可经由亚马逊全球商店从美国、英国、德国和日本购物。

一名消息人士说,亚马逊预计在未来90天内关闭在中国的配送中心,并逐步减少对中国内销厂商的支持。

匿名的消息人士说,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Kindle电子阅读器和线上内容,而向企业出售资料储存和计算能力的云端服务部门「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也会保留。

亚马逊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电商市场,一直苦于争取立足之地。亚马逊库存产品有来自中国厂商和海外的供货。

根据消费者研究公司艾瑞咨询(iResearch Global),阿里巴巴旗下天猫(Tmall)以及京东公司去年在中国市占率达81.9%。

关注“新海外” 海外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免费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

亚马逊 云端服务 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