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城市建设者 碧桂园在行动

关爱城市建设者 碧桂园在行动
2019年04月18日 15:56 人民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这么热的天,还不忘联系医院给我们免费检查身体,让我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很感谢你们。”一位农民工高兴地说。近日,为切实将关爱农民工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农民工的身心健康,碧桂园广西区域安全管理部联合广西民族医院、崇左中医院、陆川温泉镇卫生院、横县横州镇卫生院、北流市中医院、钦州市钦北区妇幼保健院、梧州万众中医医院、浦北城南医院相继在南宁、崇左、陆川、横县、北流、钦州、梧州、浦北多地为项目部农民工进行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包括外科、内科、五官科等10余项检查项目,医护人员就现场体检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健康状况,进行专门指导,并针对特殊职业带来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给予了详细指导、建议,惠及农民工1600余人。

免费健康体检得到了农民工一致好评。他们高兴地告诉项目管理人员:“平时在医院体检一次要花三五百元,我们都舍不得花这个钱,项目部组织我们免费体检,我们很开心。”

“哦,我太激动了,终于享受到免费体检,心里感觉暖暖的。”刚来工地上班不久的农民工小黄兴奋的说,“这个活动让我家人感到放心,有保障,工地干活更有干劲!”

碧桂园广西区域安全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建筑工人的职业健康,就是维护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开展义诊活动,增强了农民工朋友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提高了疾病预防的意识,也体现了碧桂园“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切实将关心关爱农民工工作落到实处,增强了农民工入会的归属感、幸福感,提升参建热情和积极性,更保证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此前,碧桂园广西区域已在南宁、防城港、贺州等地开展防艾知识讲座、急救自救知识讲座、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惠及农民工近5千人,接下来关爱城市建设者系列将走进更多城市,将深入贯彻落实碧桂园集团“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方针政策,把健康体检作为安全生产的切入点,从工人的职业健康把控项目的安全生产,全力筑造项目安全管控的第一道“防护线”。

碧桂园 农民工 建设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