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科技亮相中国家具展览会 IDM战略下抢占“智造”家居细分高地

松霖科技亮相中国家具展览会 IDM战略下抢占“智造”家居细分高地
2019年09月10日 19:12 证券日报

原标题:松霖科技亮相中国家具展览会 IDM战略下抢占“智造”家居细分高地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讯 9月9日至12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松霖科技携一系列自主研发设计的艺术家具、智能家居等前沿产品亮相,吸引了来自全球观展客商的关注。

据悉,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及云平台的快速发展,代表新技术、新服务的智能家居市场需求猛增,松霖科技,是较早投入研发到智能家居细分品类的公司。

此前,松霖科技刚刚于8月26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松霖科技在卫浴行业被称为“中国版高通”,公司主营业务为花洒、淋浴系统、龙头等卫浴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自2004年创立以来,松霖科技坚持IDM(技术原创Innovation、艺术化设计design、数字化智造manufacture)发展战略,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研发与智能制造的成果。据悉,公司每年将不少于销售收入5.5%投入产品创新与技术研发,截至目前已获授权境内外专利788项,其中发明专利329项,实用新型专利231项,外观设计专利228项。

数据显示,2016至2018年松霖科技收入分别为14.67亿元、17.35亿元、17.5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12亿元、1.56亿元、2.36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9.47%和5.60%。2018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31.88%,净利率为13.43%。

据悉,未来松霖科技将继续专注核心技术研发,加快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产业化应用,把领先技术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让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 乔川川)

松霖科技 智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