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浚在南昌海关调研(图)

王令浚在南昌海关调研(图)
2019年04月18日 16:59 海关总署网站

图为:王令浚参观赣江新区海关党建文化展厅  徐骁/摄

  4月11—12日,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在南昌出席2019年全国海关财务工作会议并在南昌海关调研。

  王令浚肯定去年以来全国海关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国海关财务部门强化政治统领,在履行职责中提高海关财务工作政治站位;全面统筹财物资源,为“五关”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全面深度融合,持续提升海关财务管理效能;锤炼过硬作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财务队伍。

  调研期间,王令浚听取南昌海关关于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相关决策部署情况和其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南昌海关强化政治建关;加强法治建设,落实安全责任,维护国门安全,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发挥新海关职能优势,强化监管优化服务,推动江西开放型经济发展。王令浚察看了南昌海关关史荣誉室、监控指挥中心、综合技术中心、赣江新区海关,到部分重点进出口企业调研,慰问一线关警员。分别会见了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副省长吴忠琼。

海关 王令浚 南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