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ST天马:公司通过收购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

[路演]*ST天马:公司通过收购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
2019年04月18日 16:30 全景网

[路演]*ST天马:公司通过收购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

  全景网4月18日讯 *ST天马(002122)周四下午在全景网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就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撤销有关违规关联交易和商业实质存疑交易及规范和追认有关关联交易事项、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资产收购事项及公司大额亏损、大额负债、大额诉讼等事项举行专项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武剑飞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武宁女士、财务总监陈莹莹女士出席本次说明会。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武剑飞在本次活动上表示,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布局的需要,公司自2017年度起开始收缩轴承业务的规模,逐渐剥离原主营业务资产,但随着上述传统业务剥离,新业务尚未带来明显收益,导致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大幅下滑。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通过收购徐州长华100%股权,将热热文化和中科传媒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可以增加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有助于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徐州睦德已就收购热热文化和中科传媒未来三年的盈利做出业绩承诺和业绩补偿承诺,为公司未来三年的盈利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公司通过收购徐州咏冠、徐州慕铭100%股权,取得该等股权项下控制的底层资产包括汉博商业、江苏润钰、重庆园林、信公咨询及永顺生物的少数股东权益。公司收购该等股权后,未来可以通过多种退出方式实现投资收益,以改善上市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3581.shtml

*ST天马 增长点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