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推出改款更彻底的Model S\/X车型

特斯拉计划推出改款更彻底的Model S\/X车型
2019年04月18日 18:19 酷车尝鲜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计划对现款Model S和Model X进行更深度的改款,预计升级幅度要比先前人们预想的大。

基于消息人士透露的信息,特斯拉正计划对上述两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展开全面升级,新版Model S和Model X将同时发布。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将对上述两款车型的内饰进行重新设计。

本月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了特斯拉的“Raven计划”,该计划将为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升级电机。Model S以及Model X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并不理想,特斯拉或将通过升级电机的方式来提升销量。

眼下有消息显示,电机升级似乎只是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改款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接近特斯拉最新一轮软件升级计划的内部人士透露,软件代码显示,特斯拉正在利用基于与Model 3所用的21700电池单元相同的电池架构,对Model S和Model X的动力系统进行升级。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可能会在Model S和Model X上使用哪种电池组,不过最终所使用的电池容量预计将高于目前在用的100kWh。

除了电池容量有所扩大,Model S和Model X的充电功率也将得到提升,预计达到新Supercharger V3充电站的最高充电功率250kW。

此次针对Model S和Model X重要升级的时间点尚未确定。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马斯克通过推文宣布,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选装包(Full Self-Driving option)售价将从今年5月1日起大幅提高。马斯克并未给出具体涨价金额。有一名网友猜测本次涨幅大约为3000美元,马斯克回应称“差不多”。马斯克还表示,如果你今天买了一辆特斯拉汽车,我认为你买了一份正在增值的资产,而不是一项正在贬值的资产。

马斯克认为,随着系统的升级,该公司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价值会更高,而特斯拉汽车也会随之增值。

媒体报道 特斯拉 马斯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