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603377.SH)子公司中标采购项目

东方时尚(603377.SH)子公司中标采购项目
2019年04月18日 17:53 格隆汇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格隆汇4月18日丨东方时尚(603377.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东方时尚”)于近日收到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龙融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发来的《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

中标项目内容为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以下简称“采购人”)场地驾驶技能考场和道路驾驶技能考场全车型考场租赁服务(租期一年,自供应商提供的场地及车辆经采购人验收合格之日起算)。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经评标(评审)委员会评审,山东东方时尚为中标(成交)供应商。

目前山东东方时尚只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与采购人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与采购人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东方时尚 中标 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