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两名青年烧烤引发山火,每人被罚1350万欧元巨款

意大利两名青年烧烤引发山火,每人被罚1350万欧元巨款
2019年04月18日 18:00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两名意大利大学生因造成意大利科莫(Como)山火,每人面临1350万欧元罚款。

正在灭火

火灾发生于去年12月30日,据报道,这场大火持续约一周,摧毁了当地1000公顷的森林,对其中100公顷造成永久性破坏。戏剧性的是,据悉,起火原因是两名22岁青年男子在其中一位祖父家的山中小屋附近烧烤。

当地官员根据火灾造成的损失计算得出13542000欧元的巨额罚款。

其中一名学生告诉意大利媒体自己 “非常抱歉”,但火灾发生的原因是很多因素综合的结果。他表示:“我们是一场无法解释的火灾的替罪羊,也是这个故事的真正受害者。当时我们立刻通知了消防队,为了扑灭大火牺牲了自己。”

官方推文:正在灭火

然而,检察官之后一路追踪火源到这座山间小屋,发现火灾是由烧烤的余烬,外加当时极度干燥的天气引起的。这两名大学生包括这间屋子的主人需要为此次事故共同担责。

(编辑:CL)

山火 烧烤 意大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