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迷之夜取消!肖华来华 迎接他的是阵阵凉意

NBA球迷之夜取消!肖华来华 迎接他的是阵阵凉意
2019年10月09日 21:00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NBA球迷之夜取消!肖华来华,迎接他的是阵阵凉意……

  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涉港不当言论事件持续发酵,NBA总裁肖华在回应中仍不道歉,还辩称“言论自由”。他表示,9日仍会按原计划启程前往上海,并出席湖人队在当地的季前赛。

  9日凌晨,肖华抵达上海。

  不过,迎接他的是NBA中国赛上海站的路灯宣传牌被拆除,赛场外已搭好的商家展示台也已全部撤光……

  △图自网络

  上海NBA球迷之夜,取消!

  9日上午,@上海市体育总会 发布消息,鉴于NBA联盟所属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的不当言论和NBA总裁萧华的不当表态,原定于10月9日18:0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2019NBA球迷之夜”球迷互动活动予以取消。

  9日下午,记者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看到,原本位于体育中心广场上的赞助商广告牌已经被挪走,任何与赞助商有关的信息都已被去掉。

  在上海世博庆典广场上,搭建完成的临时展台空无一人,工作人员拆除了已经搭建好的椅凳。

  肖华会与姚明会谈

  8日,肖华在日本东京召开的记者会上称,央视暂停NBA转播令人遗憾。这是他第二次就此事公开发表回应,但是仍未道歉。

  他还提到,他已经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直接沟通”,希望能与姚明“最终和解”。

  据悉,9日肖华会和姚明进行会谈,也会和相关负责人见面。NBA中国媒体传播部副总裁张育军也通过社交媒体发声,“相信NBA最高管理层一定能给出一个令大家满意的答案。”

  中国企业全面暂停与NBA合作

  针对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的有关涉港错误言论,截至10月8日,NBA中国官网上列出的25个NBA官方合作伙伴中,有11家中国品牌已经公开宣布中止或暂停与NBA的合作。它们分别是安踏、长虹、携程、德克士、一嗨、康师傅、美菱、蒙牛、咪咕、吾尊、小赢科技。

  言论自由不是胡说的自由,任何挑战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的言论,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事关大是大非,中国人一向态度鲜明:任何侵害国家利益的言行,都将为此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霍琦

姚明 休斯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