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把不完美的开门红变完美!

2019年10月09日16:24    作者:老艾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艾堂明[微博]

  低开高走,探底回升,各大指数收下影线,和昨天正好相反。

  这才叫健康的开门红,昨天是不完美的开门红,和昨天的冲高无力相比,今天早盘下跌后的反弹表现得韧性十足,这才是我们想要的行情!

  在今天的2900点保卫战中,争当头牌的竞争相当激烈。早上小盘股率先反弹,但随后银行地产抢夺风头。但在下午的二次上攻中,小盘股再次拔得头筹。

  虽然二八之间争风吃醋,但我们乐见其成,只要不打起来就行了,免得兄弟内讧,让外人渔翁得利!

  今天我们走得就让美股相形见绌,放眼全球股市,我大A股再次领涨全球!这就对了,在这场资本市场的较量中,绝不能让美股占得上风,我们要自觉当好外援!

  虽然昨天开门红不完美,加之外盘大跌,早盘下跌是必然的。但今天的低开高走,已让十月的开门红走上正规,明天延续反弹是大概率事件。

  明天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停牌股将要复牌,可能开盘还会有一定的影响,但今天科技股的集体反弹,已经用行动进行了支持,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就不怕美帝的打压!

  而且可以预见的是,今天科技股后来居上,各个板块轮番异动,明天科技股领涨将是大概率事件。

  这样的话,二八就实现了轮涨,那就属于很健康的走势,延续了节前的风格。虽然节前回落了一波,但那和长假有着直接的关系。

  随着节后连续两天开门红,可以预见的是,三季报行情将要拉开帷幕,再加上节前的回调给节后腾出了反弹空间,大家可以好好把握一下这波金秋行情!

  来新浪理财大学看老艾直播! 欢迎关注微博@老艾观察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责任编辑:艾堂明 SF002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老艾 大盘 股市 股票 A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网络文学盗版一年损失近60亿 侵权模式“花样百出” 香港诊所被曝给内地客人打水货疫苗 给香港人用正品 铁路部门下发买短补长临时办法:执意越站加收50%票款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比金融危机时还惨 炒房团遭赶走 五一旅游前10大客源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靠前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接待1.95亿人次 旅游收入1176.7亿 华为正与高通谈判专利和解 或将每年付5亿美元专利费 游客在同程艺龙订酒店因客满无法入住 平台:承担全责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被录取后捐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