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事件持续发酵,11家中国品牌宣布中止或暂停与NBA合作,肖华连夜抵达上海

莫雷事件持续发酵,11家中国品牌宣布中止或暂停与NBA合作,肖华连夜抵达上海
2019年10月09日 16:58 清远传媒网

原标题:莫雷事件持续发酵,11家中国品牌宣布中止或暂停与NBA合作,肖华连夜抵达上海 来源:清远传媒网

  当前位置:清远传媒网>体育新闻>正文

  莫雷事件持续发酵,11家中国品牌宣布中止或暂停与NBA合作,肖华连夜抵达上海

  清远传媒 www.gdqynews.com 

  由于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涉港不当言论事件的持续发酵,而后NBA总裁肖华8日的第二次回应仍未道歉,还辩称言论自由,使得中国球迷十分失望。当时肖华还表示,9日仍然会按原计划前往上海,并出席湖人队在当地的季前赛。

  对于莫雷事件,在国内有不少企业做出实际行动进行回击,据统计,截至目前,NBA中国官网上列出的25个NBA官方合作伙伴中,已有11家中国品牌公开宣布中止或暂停与NBA的合作,而它们分别是安踏、长虹、携程、德克士、一嗨、康师傅、美菱、蒙牛、咪咕、吾尊、小赢科技。

  在今日凌晨,肖华坐飞机深夜到达上海机场。他的行色匆匆,面孔严肃,脸上几乎没有任何表情。此前,肖华表示,他仍然会按原计划前往上海,出席湖人队在当地的季前赛,他说,我真心希望,我能在上海与相关部门好好交流,取得他们的理解。我只能希望中国球迷和赞助商们看在过去三十年的联络和感情上,能多多理解我们的立场。

  在10月10日晚19点,是原定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开赛时间。而距离现在,只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不过目前并没有正式消息表示NBA中国赛将会取消的信息,不过眼前情况已经不容乐观。但昨晚时候有视频显示,NBA中国赛上海站的路灯宣传牌已经在作业拆除工作了。

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