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体育员工邱冠荣为支持火箭队言论发致歉信

中体体育员工邱冠荣为支持火箭队言论发致歉信
2019年10月09日 10: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9日消息,中体马拉松官方公众号昨日发布《致歉信》,称该司员工邱冠荣10月8日下午在其朋友圈发表不当言论,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事件发生后,公司已对其进行严肃批评教育,邱冠荣已认识到此言论的不当之处,并作出深刻的反省检讨(见下)。

  落款为邱冠荣的致歉信中表示,“本人本意是希望以无伤大雅的幽默文案以娱乐大家。其中‘火箭队’并非指NBA球队,而是指知名动漫《精灵宝可梦》中的角色团队‘火箭队’。”

  10月8日下午,邱冠荣曾在朋友圈表示,“我还是会支持火箭队的,无论你们怎么诋毁他们,毕竟他们是我从小的信仰,他们一次次惨痛失败但又一次次爬起来向梦想挑战,激励了我无数个奋斗的日日夜夜。”中体马拉松官方公众号公布的邱冠荣朋友圈内容截图显示,该段文字下方配图有央视新闻微博截图,疑似为央视新闻发布央视体育暂停转播NBA季前赛(中国赛)的内容(央视新闻官微对该条微博进行过编辑修改)。

  中体马拉松官方公众号表示,感谢广大网友、跑步爱好者对其公司的关心和监督,公司对本次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并将以此为鉴,加强内部管理和对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杜绝类似的事情发生!在公司赛事、活动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希望广大网友、跑步爱好者继续关心支持其公司。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