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和参议院就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达成协议

美国白宫和参议院就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达成协议
2020年03月25日 13:45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刚刚,美国白宫和参议院就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达成协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综合《华盛顿邮报》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5日最新报道,为挽救美国经济免受新冠病毒冲击,当天凌晨,美国白宫和国会参议院就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达成协议。

  “我们达成了协议,” 《华盛顿邮报》表示,白宫立法事务主任埃里克•乌兰(Eric Ueland)在凌晨1时左右告诉记者。

  报道称,协议的达成为连续5天的紧张谈判画上了句号。

  CNN表示,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预计将宣布已就该计划达成协议。

  目前,协议完整细节尚未公布。但CNN报道称,在过去24小时内,经济刺激计划的内容逐渐清晰:其中,直接支付给个人和家庭有2500亿美元,3500亿美元用于小企业贷款,2500亿美元用于失业保险福利,5000亿美元用于向陷入困境的公司提供贷款。

责任编辑:王永生

华盛顿邮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