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老人服用磷酸氯喹后死亡 遗孀称别信特朗普

美国一老人服用磷酸氯喹后死亡 遗孀称别信特朗普
2020年03月24日 14:51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4日消息,美国亚利桑那州一位60多岁的男子因服用磷酸氯喹丧命,与他一起服用这种合成药物的妻子也情况危殆。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错误地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已批准使用氯喹和羟氯喹治疗新冠肺炎。

  这名男子的遗孀对美国媒体表示,她和她的丈夫都很健康,没有任何潜在疾病,但他们担心感染病毒。当她听到特朗普说“氯喹”时,她认出了这个名字,因为曾用它来清洁鱼缸。

  这对夫妇然后每人服用了一勺磷酸氯喹与苏打的混合物,20分钟后,妻子开始呕吐,丈夫也出现呼吸困难。他们叫来了医生,然后被送往当地医院,但她的丈夫没能被抢救过来。

  她对记者表示:“不要相信任何事,不要相信总统和他的人说的任何话,因为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不要吃任何东西,小心点,要听医生的。”

  特朗普19日表示,氯喹已被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用于治疗新冠病毒,但FDA专员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正在对氯喹进行临床测试。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朗普 磷酸氯喹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