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诱空后拉升 下周冲击三千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诱空后拉升 下周冲击三千点
2019年11月01日 15: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稍稍走低下探后,开始进入反弹状态,不断走高,午后在相对高位维持震荡走势。作为蓝筹股的银行、家电是今天指数上行的主要力量,热点强势板块则相对缺乏。沪指上涨0.99%,报收2958点;深成指上涨1.73%,报收9802点;创业板指上涨0.94%,报收1687点。从盘面上看,智能音箱、家电、光刻胶、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养殖业、农业服务、动物疫苗等几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37.3亿,深股通净流入48.49亿。

  隐者:多空对搏磨散户

  空头连续打压几天,周五一巴掌就被多头打回,表明现在还是震荡阶段,不要太看空,不要太看多,跌多有反弹,涨多有压力,反复震荡消化散户耐心。但是震荡越多,底部越扎实,向上的方向越明确,所以现阶段的操作就是短线波段操作,中线选好股,耐心等涨。

  郭一鸣:外资能否带动内资大干一场?

  市场的“生死存亡”重任貌似全被压在了外资身上,但显然,外资是无法承担这份重任的。所以我们看到,近期市场依旧呈现结构性行情,回调之后的反弹,反弹之下的回撤,而成交量始终不能有效释放……如此,对于操作上,其实还是有些困难的,只可小仓博弈,重仓出手,显然时机未到。

  天檀:金融出手拯救大盘于水火

  在大盘连续几天阴跌之后,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全部出动护盘,沪指一度大涨30个点,不过涨停板只有不到30家,可见今日是典型权重股行情。区块链板块的波动幅度也开始收窄,涨幅超过6%以上的有10只,其中有6只涨停,说明该板块依然是当下市场最吸金的的方向。

  彬哥看盘:开门红后能否期待

  市场全天走势相对较好,主板的表现要明显强于创业板,今天的二线蓝筹和大金融概念可以说是市场反弹的最大动力,区块链概念的部分个股则是反复活跃,这些目前看依然是短期吸金点之一,成交量整体略显不足,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成交量的变化将会至关重要。

  老怪:惊天大逆转必有蹊跷

  大蓝筹也推波助澜,周四,携成功收购利好事件而复牌的中信证券冲高回落,让新华保险中国石化这样的大蓝筹都出现大阴破位形态。这样,市场个股相当于反被利好事件带向了无论是大盘还是小盘个股均全线下跌的境地,从而加剧投资者的心理崩溃。

  淘气天尊:市场诱空后拉升 下周冲击三千点

  昨天市场最低2923点,市场2个交易日出现了6个分时线低点,淘气明确2923-2936区间的短线机会区域,强调这里会和上周一的2917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形成多周期的共振支撑,实际而言,今天上午市场回踩最低2917点出现了分时线低点确认后,市场就直接启动了!

  老股民大张:下周是否能向上突破?

  由于上方存在着重重的压力,而目前大盘的量能依旧保持低迷,整个的均线系统也不支持大盘的向上有效突破,而目前大盘三角形整理已经运行到末端,变盘的力度将明显减弱。所以结合以上二点,下周大盘面临向上突破的可能,但即使出现向上突破也容易形成假突破。

  薛利峰:多军发起绝地反击下周压力位在哪里

  周五多头保卫战果然打响,沪指今日早盘正好低开在60日均线和半年线的交汇处,随后稍做洗盘便一路震荡上攻,不仅一举突破了5-10-20日三条均线粘合压制,同时反包了昨日和前日两根阴线,形成绝地反击之势,一举夺回多军控制权,为下周市场走好奠定了良好基础,但反弹高度将受制于市场量能的配合情况。

  战舰:缩量长阳 依然看震荡反复

  大盘运行于收敛三角形中,价格走势在三角形态中上下波动越来越小面临突破方向,目前看量能情况,有背离迹象,继续向上突破的难度依然不小,更可能维持震荡走势,既然是震荡行情,我们采取的策略如下:第一,控制仓位,结构为重;第二,震荡箱体下轨买,箱体上轨卖;第三,其中大涨大卖,大跌大买,小涨小卖,小跌小买,低吸高抛知行合一。

  刘思山:大盘探底反弹 维持箱体运行

  后期大盘走势尚不明朗,很难走出趋势性行情,大概率仍是箱体运行,在2900点至3050点区间内波动,直至外力打破箱体走出新的行情。操作上,以稳健为主,关注筑底成功且有业绩支撑的行业龙头、业绩超预期的蓝筹股,逢低吸纳,一定要注意控制仓位,切忌追高。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