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休整阶段、等待时机(附11月金股)

安信证券:休整阶段、等待时机(附11月金股)
2019年11月01日 07:41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安信证券:休整阶段、等待时机(附11月金股)

安信证券认为十一月市场风险偏好依然趋于下行,兑现盈利诉求较强;猪肉价格上涨推升CPI乃至国债收益率,也影响货币政策预期,市场阶段性缺乏上行动力,市场短期将以弱势震荡或者说震荡下移为主。我们对中长期经济新旧动能转换趋势以及流动性状态依然抱乐观预期,A股市场的中长期趋势没有逆转,但阶段性迎来一定的震荡调整也属合理。我们认为这个阶段需要控制仓位,等待时机,考虑到风险偏好下行的特征,除了高景气之外战术上适度增加关注低估值补涨板块,行业重点关注:家电、风电、银行、地产、建筑、医药、食品、电子等,主题建议关注自主可控、国企改革等。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