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要来了 别被假客服套路了!有人被坑十几万元

双十一要来了 别被假客服套路了!有人被坑十几万元
2019年10月31日 23:50 央视财经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原标题:“双十一”要来了,别被假客服套路了!有人被坑十几万元→

  还有不到半个月就到“双11”,相信不少人已经摩拳擦掌,而“双11”之前正是网络诈骗的高发期,一不小心就会中招。

  广州市民陈小姐喜欢在网上购物,某天一名自称是“淘宝客服”的人找到了她,说她账号有异常,现在帮她解决。

  广东广州市民 陈小姐:告诉我最近购买了什么,产品是什么价格,在哪里买的,我觉得他就是客服了,他一开始说帮我做财产登记,可以把财产转到指定账户。

  一涉及金钱,陈小姐就有点警觉,谁知对方套路更深。

  广东广州市民 陈小姐:一开始是少量的钱转过去,都有返还,中途他还告诉我一些反诈骗的知识,获取我的信任。

  于是陈小姐开始大额转款,一共转了16万元。最后直到家人接到警方的提醒,找到陈小姐,她自己才发现原来碰上真骗子了,于是立即报警。目前警方已经帮陈小姐追回3.8万元。
此外,除了冒充客服,朋友圈里转发的优惠红包、优惠充值等活动也要小心。

责任编辑:覃肄灵

双十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