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跌0.35% 区块链概念分化加剧

沪指跌0.35% 区块链概念分化加剧
2019年11月01日 07:38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A股三大股指周四集体回调,沪指收盘下跌0.35%,收报2929.06点,日K线收出三连阴;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分别下跌0.48%与0.76%。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500亿元左右,沪股通净流入35.62亿,深股通净流入46.43亿。

  区块链概念严重分化

  周四早盘两市高开,盘初三大股指震荡走弱,随后小幅回升,午后市场跌幅扩大,沪指跌至半年线附近。

  行业板块方面,区块链概念严重分化,文化长城六连板,新湖中宝连续4个一字涨停,金冠股份古鳌科技联络互动飞力达宏达股份涨停,天广中茂晨鑫科技信息发展百邦科技等10余股跌停。三大运营商正式推5G套餐,5G概念拉升,超讯通信涨停,麦捷科技纵横通信武汉凡谷(维权)等跟涨。次新股大跌,上市三天,麒盛科技连续两日跌停,渝农商行一度大跌9%,值得买移远通信等跌停。

  控制仓位,逢低买入

  源达投顾指出,形态上看,指数运行于收敛三角形中,量能不足,预期指数短期仍需调整。长期投资可以关注绩优龙头股,或前景明朗、业绩确定的成长股。操作上,控制仓位,逢低买入。

  和信投顾指出,周四公布的10月份PMI数据不太好看,将对四季度经济预期形成影响,投资者情绪仍将趋于谨慎,市场暂时会继续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但越是震荡盘整,越面临方向选择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操作要注重基本面,谨防业绩不及预期个股的补跌,控制仓位,适当关注低估值的金融板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区块链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