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富国银行CEO:现在是银行业进行兼并重组的好时机

前富国银行CEO:现在是银行业进行兼并重组的好时机
2019年07月16日 08:08 腾讯证券

原标题:前富国银行CEO:现在是银行业进行兼并重组的好时机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7月16日讯,富国银行一位前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科瓦塞维奇(Richard Kovacevich)周一表示,银行和其他金融公司的估值正在下降,意味着该行业并购的“时机已经成熟”。

科瓦塞维奇在CNBC的"Closing Bell"节目中表示,"任何行业只要有严格的监管,就能迎来良好的发展期,何况银行股现在也很便宜。所以,如果你打算收购,现在正是最好时机。”

今年以来,金融股的表现一直落后于其他市场,其市盈率远低于其他行业的公司。

今年金融业已经出现了一些整合。BB&T今年2月宣布,将以"对等合并"的方式收购太阳信托,这是自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规模最大的银行业交易。此外,据《华尔街日报》周一报道,嘉信理财正与美国银行谈判收购其经纪和财富管理部门。

科瓦塞维奇说,他认为由于对大型银行的监管限制,并购将集中在规模较小的金融公司。他补充:“我认为更多的并购将集中在资产规模100亿美元上下的银行之间。”

与此同时,几家华尔街大行将于本周发布季度财报。

第一家公布业绩的大型银行是花旗集团。在电子债券交易平台Tradeweb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帮助下,花旗集团的营收和每股收益均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花旗集团股价周一基本持平,收盘下跌不到0.1%。

富国银行、高盛和摩根大通将在周二开市前公布业绩。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美国运通和贝莱德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跟进。(崔斯特)

富国银行 银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