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传媒回应变相裁员:假消息!将对相关媒体提起诉讼

网易传媒回应变相裁员:假消息!将对相关媒体提起诉讼
2019年07月15日 17:34 前瞻网

原标题:网易传媒回应变相裁员:假消息!将对相关媒体提起诉讼 来源:前瞻网

网易传媒回应变相裁员。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网易传媒疑似启动新一轮变相裁员,涉及员工或近2000人,包括采编、房产、产品技术、销售等,部分员工强制加班变“995”却没有加班费。

针对这一消息,网易传媒发表官方声明,称系假消息,带来了严重恶劣的负面影响,将对相关媒体提起诉讼。

网易传媒官方发布声明,称相关媒体在没有和网易传媒集团进行任何官方核实的情况下,仅凭所谓“一位老员工”的话,便撰写出一篇新闻。按此文章的逻辑,该媒体一句话便几乎让网易传媒“只剩”100余人,完全不符合新闻传播及公司运营的基本规律,也误导了社会舆论。

企查猫资料显示,网易传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28日,注册资本4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李黎,主要提供互联网门户技术及传媒技术服务;电子出版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

传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