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被惨烈追尾 车主感谢特斯拉:救了我们一家

Model 3被惨烈追尾 车主感谢特斯拉:救了我们一家
2019年07月15日 16:00 快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国外一位Model 3车主在Twitter上晒出自己被追尾的照片,同时感谢特斯拉和马斯克,称Model 3救了自己一家人的命。该车主表示,自己的Model 3刚准备起步,被一辆时速大概65mph(约合105km/h)的车辆追尾。事故发生后,两车第一时间移到了路边,以防止发生交通阻塞。

  “我的两个孩子在后座安然无恙,我和妻子也只有小擦伤,你救了我们”,该车主说道。

  从他晒出的照片来看,被追尾Model 3后杠凹陷,后备箱盖打开,但C柱以及后风挡完好,在如此高的速度下被追尾,算是相当出色的表现了。而后车就比较惨了,前杠被撞断,中冷器大面积变形,引擎盖卷曲,车头基本已经报废。

  此前EruoNCAP公布的最新碰撞成绩显示,Model 3获得了五星评价。

  去年9月20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的安全等级报告。在每一项安全测试中,Model 3都获得了最高的“5星”安全等级。

  之前,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都已经获得了类似的安全等级。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斯拉 追尾 车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