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 特朗普“通俄门”调查报告即将公报 关注零售销售

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 特朗普“通俄门”调查报告即将公报 关注零售销售
2019年04月18日 19:09 英为财情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 Reuters. 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 特朗普“通俄门”调查报告即将公报 关注零售销售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以下为04月18日(星期四)财经市场需要了解的5件大事:1.特朗普“通俄门”调查报告即将公报

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对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在2016年大选期间涉嫌串谋的调查报告将于今日公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司法部官员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23点)到中午之间的某个时间向国会提交这份报告。

在这份报告向国会和公众公布前,美国司法部长William Barr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点(北京时间21:30)举行新闻发布会。2.华尔街或低开,Zoom、Pinterest发售价超过定价区间

周四盘前,受累于欧元区采购经历人指数(PMI)表现疲弱,美国股指期货下跌,预示华尔街可能低开。同时,市场密切关注知名互联网公司Zoom和Pinterest (NYSE:PINS)的上市首秀。

截至北京时间17: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5:30),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行情信息显示,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68点,或约0.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5点,或约0.2%,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6点,或约0.2%。

图片分享社交媒体公司Pinterest将于今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此前一天,该公司宣布通过IPO筹资约14亿美元,每股发行价高于其定价区间,但估值仍远低于上一轮融资时的潜在估值。

视频会议公司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Inc(NASDAQ:ZM)在IPO筹资7.513亿美元,每股发行价也高于其定价区间,将于今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

阅读更多:一文看懂:医疗股为何沦落至标普表现最差板块?3.蓝筹股菲利普莫里斯、联合太平洋和美国运通Q1财报来袭

菲利普莫里斯(NYSE:PM)和联合太平洋(NYSE:UNP)将于盘前率先公布财报,随后美国运通 (NYSE:AXP)、斯伦贝谢公司 (NYSE:SLB)和丹纳赫(NYSE:DHR)也将在盘前公布财报。盘后,直觉外科(NASDAQ:ISRG)将公布财报。

早前,消费品巨头雀巢(OTC:NSRGY)和联合利华(NYSE:UL)均公布了强于预期的财报。

然而,另一方面,输油管道巨头金德摩根(Kinder Morgan)营收减少8%,不及预期。4.“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来袭,读数有望反弹

美国3月零售销售将于北京时间20: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0)公布,分析人士预计将扭转2月萎缩态势,上升0.9%。

同时,美国截至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费城联储也将公布。

此外,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点(北京时间24:00)发表讲话。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周三表示,美国央行今年可能仍有加息一次的空间,2020年可能还可以加息一次。

今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制造业活动连续6个月放缓。5.中国商务部: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仍有工作尚待完成

据商务部网站,商务部于4月18日15:00召开4月第3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不断取得新进展,目前仍有工作尚待完成,双方将继续密切沟通。

此外,针对外贸出口大幅超出预期,高峰解释道:一是国内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红利逐步释放。二是春节以后工人返城、企业开工,3月当月出口出现恢复性增长。三是我国对欧盟、东盟、日本出口分别增长了31.8%、32.1%和16.6%,对美国的出口也恢复性增长10.3%。四是机电产品和七大类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分别增长17.8%和39.1%。

就3月份的进口出现下降,高峰表示,今年一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口小幅增长0.3%,这是在去年一季度进口创同期历史新高的背景下取得的,来之不易。同时,月度进口数据出现了小幅波动,一些商品进口有所下降,比如,汽车的进口量下降15.9%,这与国内乘用车销售情况是相一致的。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调查报告 公报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