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十强榜单正式出炉

2019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十强榜单正式出炉
2019年11月01日 14:03 中国制药网

原标题:2019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十强榜单正式出炉 来源:中国制药网

日前,“2019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榜单出炉。其中,在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十强榜单中,药明康德、药明生物、凯莱英医药、康龙化成、诺和诺德、科文斯、保诺科技、金唯智、金斯瑞、昭衍新药成功上榜。

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荣获“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百强企业”“十大服务外包领军企业”三项称号。

公开资料显示,药明康德已经成为国内全面和具研发实力的小分子化学药物发现、研发及开发一体化服务平台,主要向国内外制药企业提供“研发外包”的服务。

其在研发上的投入巨大。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药明康德的研发支出达到1.7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3.75%,占据营业收入的比例为4.03%。

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荣获“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百强企业”两项称号。

公开资料显示,生物制剂CDMO龙头药明生物业务覆盖药物发现、生物药研发到商业生产,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业内预期,2021年药明生物或能拿到全球生物制剂外包市场15%的市场份额,公司收入将达到30亿美元左右,增长前景依然广阔。

凯莱英医药

凯莱英医药荣获“十大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及“百强企业”三项称号。

资料显示,凯莱英医药致力于全球制药工艺的技术创新和商业化应用,为我国医药研发外包服务的典型企业。

2019年上半年,公司业绩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实现营业总收入10.9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6.37%。

康龙化成

康龙化成荣获“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百强企业”两项称号。并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楼柏良获得2019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终身成就奖。

资料显示,康龙化成是国内化学药临床前CRO(化学药的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为药企提供药物临床前的相关研发服务。

2014-2016年期间,康龙化成全球药物发现CRO服务市场份额由1.5%提升至1.7%,成为全球第三大药物发现CRO企业。

诺和诺德

诺和诺德荣获“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称号。

公开资料显示,诺和诺德专注于医疗领域,是全球糖尿病治疗领域的领军者。

科文斯

科文斯荣获“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称号。

公开资料显示,科文斯是全球著名的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公司。

保诺科技

保诺科技荣获“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百强企业”两项称号,公司总裁兼法定代表人邓天敬获医药健康领域领军人物。

公开资料显示,保诺科技是全球领军的生物医药创新研发公司。

金唯智

金唯智获得“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及“百强企业”两项称号。

公开资料显示,金唯智是专注于基因组研究和基因技术应用的生物技术公司。

金斯瑞

金斯瑞荣获“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及“百强企业”两项称号,展现出了强劲的国际竞争力。

公开资料显示,金斯瑞是一家生物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公司。有数据显示,在CRO领域,金斯瑞以30.18%占比的优势领跑全球。

昭衍新药

昭衍新药荣获“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及“百强企业”两项称号。

公开资料显示,昭衍新药主要从事以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服务为主的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和实验动物及附属产品的销售业务。此外,还从事少量药物筛选等药物发现研究、临床试验、政策法规咨询等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及相关的技术服务。

医药 榜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