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卫光生物:注重知识产权管理 积极将创新成果进行专利申报

[路演]卫光生物:注重知识产权管理 积极将创新成果进行专利申报
2019年04月18日 16:15 全景网

[路演]卫光生物:注重知识产权管理 积极将创新成果进行专利申报

  全景网4月18日讯 卫光生物(002880)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战在活动上表示,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采用自主研发、技术引进、合作开发等模式进行项目创新。同时,他还表示,公司非常注重知识产权的管理,积极将创新成果进行专利申报,目前公司拥有11件发明专利授权,23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此外,他还透露报告期内,公司坚持加强质量管理,优化生产流程,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一是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员工的操作技能和GMP执行水平;二是加强关键设备的预防性维修管理,降低设备的故障率;三是加强重点供应商的质量审计,确保原辅材料质量合格、供应及时;四是加强质量监督工作,增配生产现场质量管理人员岗位,严格控制生产过程关键质控点。2018年公司产品批签发合格率达到100%。(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3323.shtml

 

卫光生物 知识产权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