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以前对钱没兴趣,现在对赚钱更没兴趣

马云:以前对钱没兴趣,现在对赚钱更没兴趣
2019年11月08日 07:2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以前对钱没兴趣,#马云称现在对钱更没兴趣#】在11月6日的云锋基金全球投资者大会上,马云表示,在未来五年,希望多花点时间放在自己觉得感兴趣的事上。他说,“我对赚钱,现在更没兴趣,因为所有做企业都应该赚钱,赚钱是一种结果。”

  至于什么是乐趣,马云说,“你做自己开心、觉得有意义的事情,跟一批人把这件事做好,我觉得才有乐趣。”

  马云说,未来可能还是对教育感兴趣一点。他认为,教育要培养人应对复杂的能力。“我们怎样培养一批能在复杂形势下坚持自己定力、价值体系、使命的人,这个我觉得我有兴趣。”

  重温20年马云十大金句...看哪句戳到你?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