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贸易局势进展提振美股创新高

午盘:贸易局势进展提振美股创新高
2019年11月08日 01:0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凌晨,美股周四午盘继续上涨,三大股指均创盘中历史新高。国际贸易局势出现积极进展,提振了市场的风险投资偏好。投资者继续关注美企财报与劳动力市场数据。

  美东时间11月7日11:57(北京时间11月8日00:57),道指涨223.33点,或0.81%,报27715.89点;标普500指数涨15.34点,或0.50%,报3092.12点;纳指涨55.74点,或0.66%,报8466.37点。

  周四早间,道指最高上涨至27761.02点,标普500指数上涨至3097.15点,纳指上涨至8480.46点,均创盘中历史新高。

  受国际贸易关系进展的消息推动,卡特彼勒(CAT)、波音(BA)等股票普涨。美光科技(MU)、AMD与Skyworks Solutions等芯片股也大多攀升。

  近来美股表现似乎与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密切相关。分析师指出,过去24小时内,有关国际贸易关系进展的消息令美股出现波动,昨天出现的相对负面的消息造成市场压抑,但今天的利好消息又推动美股攀升。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截至11月2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1.1万,预期21.5万人。上周公布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1.8万。

  机构点评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超预期,这与劳动力市场强劲和就业持续增长的情况一致。这份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稳健,虽受通用汽车工人罢工影响,但企业仍增加了12.8万个就业岗位。

  美联储的政策前景仍受关注。纽约联储总裁威廉姆斯表示,从现在开始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将以数据为依据。他称,今后美联储进行任何利率调整都将以未来出炉的经济数据为依据,但在采取行动维持经济扩张方面决策者应具有前瞻性。

  威廉姆斯还表示,美联储自7月以来的三次降息使美国经济能更好地抵御潜在风险。

  此外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埃文斯认为,美国经济状况良好,但在决定未来利率走势时通胀路径将至关重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欧洲:应该为最糟糕情况做准备。该机构下调欧元区经济成长预估,因德国经济放缓且意大利停滞不前。IMF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长放缓幅度将超过预期,因在全球贸易持续紧张的情况下,欧元区制造业危机可能蔓延至服务业。

  IMF预计欧元区今年经济将增长1.2%,低于4月预计的增长1.3%,与去年1.9%的增幅相比明显放缓。

  IMF预计,2020年和2021年欧元区经济将增长1.4%,低于此前预计的1.5%的增长率。此外,IMF还调降了德国和法国的增长预估。

  焦点个股

  高通(QCOM)宣布季度业绩超出预期。该公司2019财年营业利润录得77亿美元;净利润44亿美元,上年同期亏损50亿美元。

  高通2019财年总营收为242.73亿美元,苹果的“赔款”约占公司总营收的19.36%,依靠这笔巨款,高通摆脱了连续五年的营收下降。高通指出,2019财年第三季度与苹果及其合同制造商达成的和解协议产生了47亿美元的营收,合每股收益3.23美元,但并未计入其部门业绩。

  蒂芙尼(TIF)已要求LV母公司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提高其145亿美元的收购报价,理由是大大低估了这家美国珠宝连锁企业的价值。

  惠普今日证实,已收到施乐向该公司发出的收购要约。为完成收购惠普的交易,施乐方面可能需要举债至少200亿美元。

  21世纪福克斯(FOX)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为26.67亿美元,同比增长5%。

  强生(JNJ)表示,旗下JANSSEN公司正在就埃博拉疫苗方案向欧洲提交营销授权申请。

  亚马逊(AMZN)称,发现Prime视频出现问题,正在修复。

  FuelCell宣布与埃克森美孚(XOM)石油签署联合开发协议。

  阿里巴巴宣布与雅高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流媒体视频公司Roku股价重挫,该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为2.609亿美元,每股亏损0.22美元。

  百度宣布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80.80亿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282.03亿元。

  爱奇艺第三季度营收达到74亿元人民币(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7%。在第三季度末,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058亿,订阅会员规模同比增长31%。

  36氪宣布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时间将推迟至11月8日。

  其他市场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1.883%,2年期国债收益率报1.651%,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367%。

  原油期货价格攀升,黄金期货价格走低。

  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周四收盘上涨0.22%,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持平,德国DAX指数收涨0.8%,法国CAC指数收涨0.3%,西班牙IBEX指数收涨0.4%。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美联储 国际贸易关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